我就是我


👦 👧

听音乐,用酷我。😎
听音乐,弄哭我。😢   
听音乐,笑苦我。😁

放放轻松,享受自我。
别管别人,我就是我。
散散心情,不要理我。
烦恼压力,请离开我。
我想要品尝这个我。

不管别人怎么说我,
我就是要维持自我,
悲观主义想压着我,
现实主义要摧毁我,
完美主义欲打败我,
道德教育解救了我,
不管你们多么恨我,
我依旧还是那个我。

别人都想改变自我,
努力使劲提升自我,
却已渐渐磨灭自我,
得放弃真实的自我。

让个机会给我,
赐予信心给我,
留些快乐给我,
就算不要给我,
我依然还是我。

不要只是想着我,
这样显得太忘我,
切勿忘记还有我,
音乐能陶醉自我,
请大家多关心我,
因地球里还有我。

我就是我,
我还是我,
我又是我。

🙌🙆

( 黄勇胜 作品)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interview experience 2017

Scholarship Application ( Failure Experience )

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Life 10 Fun Facts

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Campus Activities

Welcome to 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