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自己活下来的正能量语录


"天哪,若不是认识你那么久了,我早就杀了你。"

"没有人能杀我,除非我想死,但我想死了。"

少年人,别气馁,看看这些语录吧!

尽管所有人都非常努力,但还有很多人在更困难的情况下才能走到今天,我们也绝对不可以忽略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。

如果在人海茫茫的竞赛中失败了,切勿绝望,也许你还不够别人努力,也许别人曾经失败更多次,也许你的运气没那么好。

人的一生,谁会甘心做个小弟呢? 谁不想被多注意呢? 一辈子没人理,谁会喜欢呢?但现实的社会里,普通人是没有当主角的机会的。但要永远记得,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故事主角,每个遭遇都是一个故事情节。神片与烂片,只要还有情节的都是好片。

孙悟空闷了,花果山是他的了,取经之路也顺利完成了,他能从此享受清福了。但孙悟空却选择了一跳平凡路,他决定失去所有超能力,变成一个平名百姓体验人生。体验,不正是活着的真谛吗?

何时能让我快乐?我等这天等到疯了。期待这天的到来,何尝不是一种独特的快乐。 他预料了这是结局,但他会再有快感吗?

有些人天生就是天才,但这些人往往无法成为天才。每个人是独一无二的。但是独一无二的人往往是被认定为怪人,所以他们的下场都是被排挤。失去自信心的他们,怎么可能还会成就什么大事业呢?
别理会别人,做好自己就不错了,相信自己的能力,每个人都是优秀的。

总不能玩太多,因为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股想完成梦想的冲动。别被人世间的残酷与现实打压。朝向打从心底的目标前进吧!

如愿以偿往往是人世间的一个小罪过。爬得太高,就让你学掉一下。跌得太低,总会被伸出援手。起伏跌宕,慢慢地学会稳定。终点是看破红尘的境界。

生命到底有多长呢? 一碗杯面,一杯汽水,一包零食,一根烟,一阵辐射,一股压力,一种束缚,已经成为了生命线的定时炸弹。这类隐形杀手,已经主宰了我们的生命。扑通一声,一命呜呼,再见地球,转世投胎。除了命,还有什么值得好害怕的?

短暂的人生,很多事不必捉得太紧,认真努力过就算了,过得了自己心里的关头就好,一切顺其自然,不让人生留下太多遗憾。这是生命,就只是生命。

回到故事。

"好,就宰了你。"

"你宰了我, 世界就少了一个希望。"

(黄勇胜 著)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interview experience 2017

Scholarship Application ( Failure Experience )

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Life 10 Fun Facts

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Campus Activities

Welcome to University of Malaya (UM) !